人氣 2505

台中精華角地求售 坪價喊130萬

#地方 #租售 #台中 #角地 #精華地段

經濟日報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台中交通設施更加完備,土地釋出價格也升溫。第一太平戴維斯最近辦理台灣大道公益路精華角地公開標售,土地總面積482.18坪,土地使用分區為第二種住宅區及第三種住宅區,並已獲核准移入容積。全案位於台灣大道與公益路的交叉口,標售底價6.2689億元,換算每坪土地標售底價為130萬元,開標日期為8月27日。

這塊地多年前為台中知名茶飲簡餐店「水舞饌」據點,是台中年輕人喜歡聚會的地方。第一太平戴維斯協理丁紋甄表示,目前台中市區土地交易兩大熱區分別為七期與台灣大道沿線,該案未來無論是規劃為住宅、商辦大樓、餐飲旗艦店或飯店都有高度發展潛力。因位於角地,未來朝商用不動產規劃潛力超過住宅。

台中台灣大道、公益路482坪角地將在8月27日公開標售,底價6.26億元。 業者提供

台中捷運綠線預計2020底全線通車,各站區的聯合開發案已啟動招商。貫穿台中市核心的捷運藍線已進入綜合規劃作業階段,未來藍綠兩條捷運線所構成的十字軸線路網,將帶動城市發展與商業活動大幅升級,台中軌道經濟啟動在即,吸引不少投資人包括建設公司與壽險業提前布局。

第一太平戴維斯總經理黃瑞楠指出,台中土地交易從去年開始升溫,公司統計,今年上半年台中大型土地交易(單筆3億元以上)總額達到333億元,六都之中排名第一,比第二名的台北市高出近70億元,第三名的台南市高出110億元。市區土地仍是投資人布局重點,七期、西屯區及北區等地的土地交易占比達57%,市郊與新興開發區則占43%。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