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29

抄錯表 金門電費多繳數千元

#理財 #居家 #電費 #電表 #台電

記者李金生/金門報導

金門地區傳出部分家戶電費暴增,有人拿到較平常多1倍的帳單,嚇到連客廳都不敢開燈。台電金門區營業處發現原因竟是外包抄表員腿傷,代班的老板經驗不足抄錯用電度數。目前已知至少有80餘戶受害,緊急主動通知扣還款項外,並將進行2次查核,以免當「冤大頭」吃悶虧。

金門地區傳出部分家戶電費暴增(好房網News林美欣攝影)金門地區傳出部分家戶電費暴增(好房網News林美欣攝影)

台電金門區營業處長楊崇和表示,包商抄錯電表的地方集中於金城、金湖地區,該處據報立即調查並通知用戶並詢問退款方式,包括現金退款或移至下個月扣抵外,也再進行2次比對查核。

有民眾在臉書留言指家中電費,比平常暴增數千元至上萬元。其中,塔后陳姓用戶表示,他家往年同期電費最多才8000多元,今年卻從1萬3000多元暴增到1萬8000多元,嚇得家人睡覺冷氣只吹3小時,甚至連電鍋都不用,改用瓦斯燒飯,客廳大燈也不敢開,一度還擔心是被「偷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