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959

當年阿基師「滑進」的摩鐵 今55.8億元賣出

#阿基師 #飯店 #摩鐵 #租售

好房網News記者廖庭毅/整理報導

今年以來最大宗的飯店交易案成交價高達55.8億元,成交物件為當年因名廚阿基師婚外情而聲名大噪的摩鐵「台北戀館」,現名台北和璞飯店,7月和禧建設以每坪76.27萬價格賣給外資。

原「台北戀館」,現為台北和璞飯店(圖/翻攝自Google Map)原「台北戀館」,現為台北和璞飯店(圖/翻攝自Google Map)

阿基師名言「咻~就滑進摩鐵」的那家摩鐵「台北戀館」(現為台北和璞飯店),據實價登錄資料,今年7月被外資英屬維京群島商史賓特公司以總價55.8億元買走,每坪成交價約76.27萬元,物件為地上8層樓,基地面積約1618.08坪、建物面積約7316.14坪,據聯合報報導,有業者指出,該案先前曾傳出開價70億元出售,現以8折行情賣出。

有房產業者向自由時報表示,該飯店坐落北市汽車旅館一級戰區大直,前身「台北戀館」為高檔Motel,在改名為台北和璞飯店後,轉型成婚宴會館、旅店等複合商業模式,飯店房間多以女性觀點設計,打造像是泰國、地中海或埃及等異國風情,主打大坪數、奢華空間。

另據TVBS新聞台報導,該飯店最初是和成欣業二代邱俊傑一手建設,但在2008年因租金與收益無法打平,由欣翰建設以1億元代價買回經營權,土地產權也在2013年以25億元售出,但在好不容易整合後,卻因陸客減少、經營不易,2016年傳言出售,今年成真、再度轉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