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258

桃園增3例!國軍804醫院已39人確診 迴龍1藥局有足跡

#新冠肺炎 #疫情 #確診 #足跡 #國軍804醫院 #杏一藥局 #地方 #政策 #疫苗
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綜合報導
 
國內今天(5日)新增28例本土病例,目前台北市確診數連日超車新北市,桃園則有3例,桃園市長鄭文燦下午在疫情記者說明記者會上,除了說明桃園疫情最新動態,也公布全市疫苗接種情況。
 
鄭文燦表示,目前桃園居家隔離的人數已大幅降低到66人,今天(5日)新增的3例中,第一個個案是國軍804醫院的病人,當時後送轉出到其他醫院,該病人是前三採維陰性、第四採陽性,因此列為確診個案,國軍804醫院共計39人確診。
 
桃園今(5日)增3例確診個案。圖/截自鄭文燦臉書
圖/截自鄭文燦臉書
 
第二個個案是舊案15011的同住家人,已經匡列居家隔離,在採撿以後確診,所以是在隔離範圍內,由於是隔離者,因此沒有社區的足跡。
 
針對確診個案最新足跡則新增1處,時間為6月29日下午16時11分,個案15013曾到過龜山區的杏一醫療用品迴龍樂生店。
 
7月2日案15013公共場所足跡。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鄭文燦提到疫苗的部分,目前台灣疫苗覆蓋率大約是百分之十點多,而桃園市的覆蓋率略高,因為已經打到快要25萬劑。統計至7月3日止,桃園市75歲長者施打已高達71.5%,代表長者與家人的防疫意識是非常高的。
 
此外,桃園市5大專案也已陸續開打,對象包含計程車及貨車司機、公民有傳統市場、批發市場、公私立托嬰中心人員、幼教園及安親班人員,施打時間分別為7月2日至7月9日。
 
桃園市疫苗接種5大專案已陸續開打。圖/截自鄭文燦臉書
圖/截自鄭文燦臉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