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894

桃園增5例中壢最多!國軍804醫院11人確診 足跡曾到過郵局

#地方 #國軍804醫院 #群聚 #足跡 #龍潭中興郵局
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綜合報導
 
本土確診個案終於降到二位數!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1日)公布國內新增75例COVID-19本土確定病例,其中桃園市5例,與前一天(20日)的16例相比下降不少。
 
桃園市長鄭文燦下午在桃園市疫情說明記者會上表示,今(21日)新增的5例都是有在匡列的範圍內,感染源是來自外縣市的職場,再從職場感染到家庭,成為家庭群聚;目前桃園採取的策略是,居家隔離要採取「二採」,因為桃園是在國境的第一線,所以二採的政策一直延續到現在。
 
桃園市長鄭文燦在桃園市疫情說明記者會上說明疫情最新狀況。圖/截自鄭文燦臉書
圖/截自鄭文燦臉書
 
針對國軍804醫院群聚感染事件,鄭文燦指出,目前院內確診11例,包含4病人、5看護、2護理,以及3親友,已匡列全院醫護人員、病患、陪病家屬、外包人員,已有1500人完成PCR篩檢,採檢結果晚間出爐;目前該院6月24日前病患只出不進,停止急診、門診。
 
對於北農發生45人群聚感染,鄭文燦也說,而桃園果菜批發市場與桃農綜合農產品批發市場將進行快篩,目前安排承銷人員及工作人員共計540人。
 
至於桃園市最新的確診足跡,為6月17日中午12點9分在龍潭中興郵局;而今(21日)確診案例公共場所活動足跡圖及分布區域,以中壢區3例最多,其次為桃園及八德各1例,合計5例。
 
桃園個案公共場所最新足跡。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