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55

北農爆發45例群聚 北市府:週邊4000攤商全部打疫苗

#地方 #台北市 #北農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 #疫情 #群聚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爆發疫情,累積已達45人,台北市政府21日成立前進指揮所,台北市政府12點也舉行防疫記者會。
 
台北市長柯文者在記者會上表示,清零計畫目前有兩個行政區未達成,一個是士林區,一個則是萬華區,前者是因為長照中心群聚事件,後者則與果菜市場有關,而未符合清零計畫的行政區,會特別去盯。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爆發群聚,已累積45例。圖/引用自北農官網台北農產運銷公司截至19日已有19人確診,不過非屬北農員工,而是屬於派遣公司、負責協助北農包裝蔬果的派遣工,再爆有7人確診。圖/引用自北農官網
 
關於北農問題,柯文哲表示之前就有零星感染案例,上周就啟動快篩專案,不過每天流動性實在太大,而過去疫調以戶籍為根本,但是卻不適用在北農,以現在感染確診者來說,北市不到一半,新北市、基隆市的也很多。
 
該如何應付這波疫情,柯文哲表示昨天和中央討論過有新的想法,因為北農內部約有500名工作人員,加上外圍承銷商約4000人,每週快篩不如全部打疫苗,因此外圍接觸較少者全部先打第一輪疫苗,接觸較密切者,快篩因性也會打疫苗,希望在2至3天內接種完畢。
 
其他相關措施,包括北農的拍賣動線分流,以及濱江市場的出入口降載、人員的管控,原本僅在周末強制以身分證字號分流的政策,也在平日強制分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