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941

苗栗企業快篩揪出陽性235人 徐耀昌:社區傳播鏈已阻斷

#徐耀昌 #企業快篩 #政策 #地方 #疫苗 #AZ疫苗 #猝死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綜合報導
 
苗栗縣21日新增3例確診個案,苗栗縣長徐耀昌說明,3人皆為6月初隔離於集中檢疫所的移工,採一人一室隔離10~14天皆無公共場所活動史,現在都在收治隔離中,對於社區及工廠不會再產生影響。苗栗縣截至目前全縣確診人數為553人,其中有453位移工及100名本國籍民眾。
 
針對苗栗啟動48家企業快篩,總篩檢1萬8937人,全國人數最多,其中測出陽性235人,苗栗縣長徐耀昌表示,這235人是企業快篩累計的數字,都已陸續呈現在過去的確診數字中,並非新的確診個案,目前社區傳播鏈已經阻斷。
 
苗栗縣長徐耀昌說明21日縣內疫情狀況。圖/截自徐耀昌臉書直播
苗栗縣長徐耀昌說明21日縣內疫情狀況。圖/截自徐耀昌臉書直播
 
對於是否會宣布分區降級,苗栗縣長徐耀昌回應,一切遵照CDC指示,如果6月28日宣布三級警戒解封,會配合。
 
截至21日上午11點止,苗栗第三波疫苗開打,開放一般民眾75歲以上及原住民65歲以上長者,可施打新冠肺炎疫苗 ,施打疫苗人數共3,098人。
 
徐耀昌表示,雖然在長者疫苗施打後,本縣出現3位長者於施打後往生的不幸消息,但死亡原因都還需要等待醫療專家釐清,呼籲長者還是要踴躍接種疫苗,多一層防護力,多一層健康的保障。
 
另外,針對4月12日至5月9日接種第一劑疫苗者,請攜帶第一劑施打的黃卡至合約醫院、衛生所預約第二劑疫苗接種。並請符合第一類至第三類尚未接種的施打對象,盡速至合約醫院、衛生所預約施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