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

星巴克美國業績傲人 但全球銷售成長低於預期

#寰宇 #多空 #理財 #星巴克 #業績 #美國
經濟日報編譯季晶晶/綜合報導
 
星巴克的全球成長不如預期,儘管美國業績傲人,而且該公司提高全年銷售預期。
 
去年同期因疫情擴散和封鎖措施導致表現疲軟,該公司第2季所有地區業績均見上揚已在預料之中,不過,全球同店銷售成長15%,增幅低於彭博資訊訪調分析師預估的17%,反映出全球經濟復甦仍不完全。
 
星巴克的全球成長不如預期,儘管美國業績傲人,而且該公司提高全年銷售預期。示意圖/Pixabay
全球咖啡連鎖龍頭星巴克12日宣布,美國、加拿大某些連鎖分店可能改成只對消費者提供「得來速」服務。圖/截自pixabay
 
在美國,同店銷售成長9%,優於預估的7.5%,中國市場的同店銷售高達91%,反映出去年同期各家門市因疫情大規模關閉,但此一表現仍然低於預估的97%。
 
隨著疫苗注射增加,美國的業績顯示表現回復正常,儘管全球復甦並不平均。
 
該公司調高全年財測,銷售將可達285到293億美元間,高於原先的280到290億美元。營業利潤率也上調。
 
與過去幾季一樣,該公司的交易筆數普遍下滑,但每筆消費的金額增加,這意味客戶到星巴克消費的次數雖然減少,但去的時候花錢較多。
 
星巴克股價27日盤後下跌1.9%至112.76美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