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574

林口「天空之城」 仁愛觀景台爆紅

#地方 #天空之城 #仁愛觀景台

記者譚宇哲/新北報導

林口區再添一處取景勝地,位於師範大學林口分部與醒吾科技大學附近的仁愛觀景台,是當地唯一可飽覽大台北盆地美景之處,近期林口區公所在景觀台增設雙筒望遠鏡、夜間燈光投影及拍照打卡框等遊憩設施,在網路上一夕爆紅。

仁愛觀景台成為林口新取景勝地 (新北市政府)仁愛觀景台早上可遠眺台北盆地日出,傍晚能欣賞華燈初上的都會夜景,更是附近民眾和學生們欣賞101大樓跨年煙火的私房景點(新北市政府)

仁愛觀景台清晨可遠眺台北盆地日出,傍晚能欣賞都會區夜景,更是附近民眾欣賞101大樓跨年煙火的私房景點,林口區公所日前特別設置2部高倍率的雙筒望遠鏡及趣味打卡框,提供民眾免費欣賞美景,也能成為取景拍照的絕佳平台。

林口區長朱思戎表示,區公所將於月底舉辦轉角藝術戶外音樂會,邀請民眾一起到觀景台免費喝咖啡、聽音樂、看美景,即日起至6月26日止,民眾只要至仁愛觀景台拍照打卡上傳「林口區公所天空之城」臉書專頁,就有機會獲得平板電腦、餐廳現金抵用券、仁愛觀景台紀念T恤等獎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