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5677

買高級別墅竟與日租民宿成鄰居 住戶爆氣抗議

#地方 #義大別墅 #日租套房 #天空之城

好房網NEWS林美欣/整理報導

高雄義大世界旁的「義大別墅」主打高端市場,售價動輒逾6千萬,甚至近億元,但現在卻有居民向媒體爆料,社區內出現20多間別墅變成了日租民宿,讓社區居住品質大打折扣。

義大別墅住戶氣得在社區掛起了白布條抗議,並投訴蘋果日報。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居民指控義聯集團旗下的泛喬建設公司以「保證回租」方式售屋,有將近20間別墅就這樣變成了日租民宿,搞得從此社區不得安寧,租客深夜開趴、大聲喧嘩,逼得居民報警處理才消停。

義大別墅住戶抗議民宿入侵 (翻攝google map)義大別墅(google)

居民還指控,曾多次向建商反映但都被無視,未能解決住戶們的困擾。針對這些指控,泛喬建設總經理龔宇源回應,社區內僅有2家民宿,其中一家已經停業,另外一家雖有協調過,但人家是合法經營,會再溝通看看。

位於高雄大樹區觀音山上的「義大別墅」是義聯集團在義大世界旁蓋的高級別墅區,售價動輒6千萬以上主打高端人士,住戶多為醫師、律師,企業老闆。多年前美國大聯盟的傳奇球星曼尼拉米瑞茲(Manny Ramirez)投效義大犀牛隊時,球隊就安排他住在義大高級別墅社區,曾經迎來世界級球星的別墅區,如今鄰居竟變成日租民宿,讓住戶爆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