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5871

透過信義房屋買到漏水屋 客戶:大品牌卻刻意隱瞞!

#天花板 #漏水 #信義房屋 #徐立信 #居家 #中古
文/林志文
 
又來了!信義房屋售屋烏龍事件再添一椿,32歲女子今年初透過信義房屋經紀人購入一間套房,交屋後屋子裡出現漏水的狀況,但是與信義房屋簽訂的合約裡卻記載屋內沒有漏水情況,便向台北市議員徐立信投訴,指稱信義房屋疑似刻意隱瞞。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這位趙姓小姐今年初透過房仲經紀人在新北市中和區花了約600萬元,買了一間挑高規劃,坪數大約12坪的套房,頭期款153萬元是她16歲起半工半讀,慢慢辛苦存下的。報導指出,趙小姐沒有購屋經驗,完全相信房仲說法,簡單看過房子後就買下了該間房子。據了解,報導中所指的房仲就是信義房屋。
 
趙姓女子透過信義房屋買房子,竟然買到漏水屋。(翻攝蘋果日報網站)

 

女子透過信義房屋買房子,竟然買到漏水屋(翻攝蘋果日報網站)

 

在徐立信提供的照片裡,赫然還能找到3個一般用來解決天花板漏水問題的集水盤。事實上,根據蘋果日報的報導,趙小姐今年2月辦了交屋之後,先看到屋子裡有不明水漬,拆下窗簾查看,發現窗戶邊有滲水痕跡,油漆也都剝落了,她請水電工來檢查,發現屋子裡竟有6個地方漏水,廁所內還發現不明水管一直連通到天花板,循著水管找到集水盤後,才知道問題非同小可。
 
一名32歲的趙小姐透過房仲買房,交屋之後才發現有漏水情形,裝潢的夾板裡頭,還有3個集水盤。照片台北市議員徐立信提供
 
TVBS新聞報導中,趙小姐說:「自己一個人來看房子,那我相信它們這麼大的品牌,那也是上市公司,我就是不懂才找專業的人幫忙檢查。」另外在東森新聞報導中,趙小姐接受記者訪問時又說:「透過一個大品牌(信義房屋),然後去買這樣的一個房子,就是金額很大,卻還被隱瞞欺騙!」東森電視新聞前往趙小姐家中現場連線,記者詢問趙小姐,當初交屋的時候是不是說沒有漏水?趙小姐回答:「對!當初他完全....就是現況說明書,都沒有提到,隻字不提。」
 
趙姓女買主買到漏水屋,認為跟大品牌買應該不會被騙!(翻攝TVBS新聞台 55頻道)
趙姓屋主透過信義房屋買到漏水屋(翻攝TVBS新聞頻道)
 
 
趙姓女買主花一百多萬頭期款買到漏水屋,認為房仲有隱瞞的嫌疑!(翻攝東森新聞台 51頻道)
趙姓女子透過房仲買到漏水屋(翻攝東森新聞51頻道)
 
趙小姐向信義房屋詢問該如何解決,先前遭到冷處理,趙女才會找議員投訴,認為信義房屋刻意隱瞞。經過媒體披露之後,才達到初步的和解共識,信義房屋公關也針對這件事,對媒體統一發簡訊回應,「事發至今,法務均積極協助處理,雙方目前已達成共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