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2984

這些凶宅不能碰!?「3煞」降臨難翻身

#居家 #風水 #凶宅

好房網NEWS林美欣/整理報導

海砂屋可怕還是凶宅恐怖?恐怕很多人會覺得海砂屋略勝一籌,但有風水老師提醒,購買凶宅雖見仁見智,但若凶宅具有這幾個「特徵」千萬別碰。

命理專家詹惟中在國民大會節目中指出,凶宅有三個不能買的原則,第一種:無論它如何改建、如何改變,都會隱隱出現鬼哭神號、莫名呼嘯的聲音,這屬於「音煞」,不能碰。

家中總能聽到莫名聲音,「音煞」凶宅風水老師說最好別考慮。 (好房網資料中心)鄰居噪音要檢舉,請找警察局(圖/好房資料中心)

第2種,詹惟中說,曾經看過一個房子雖然已裝潢過、格局也改的很好,但莫名能聞到消毒藥水味道,探聽之下才知是凶宅,難以消除的「味煞」,「那根深蒂固了,也不能買」。

第3種禁忌為「形煞」。像是格局造成的「回風煞」、門的上方有梁柱穿過去,易有橫禍或心臟病衣外。另外他也提醒,一般家中有「屋中有拱門」、「鏡子對鏡子」也屬於不良格局。

雖一般人對凶宅避之惟恐不及,但由於價格較低也有人毫無忌諱的買下,專家指出,凶宅之中甚至還有細分為他殺,或自殺輕生價格而有所不同,一般來說他殺怨氣較重,大概是市價的6、7折。

三煞風水,詹惟中建議不能買 (翻攝Youtube)詹惟中講3種不能碰的凶宅(翻攝Youtube)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