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70

金門花花世界 彷彿置身歐洲

#地方 #金門觀光 #花海之旅

記者李金生/金門報導

到金門來一趟彷彿置身歐洲,繽紛浪漫的「花海之旅」吧!縣府觀光處與縣農試所以五顏六色的小波斯菊,將環島北路台金路段至斗門兩側,妝點出一片遼闊的花花世界。

即日起上傳照片到「樂遊金門」FB官方粉絲團和留言Tag 3位好朋友一起來金門看花海,就有機會拿到INSTAX MINI8拍立得等獎品。在蟬鳴四起的初夏季節,金門縣農試所補助農友種植小波斯菊花海,從環島北路台金路段到斗門路段兩側,已是繁花盛開,賞心悅目的好風光,吸引許多民眾前往觀賞拍照。

縣府觀光處配合花期浪漫風情,也在該路段設置風車造景,並於花海田內設置裝置藝術拍照框,讓民眾循著花路進入花海中,框住剎那即是永恆的美景,也留下預約未來美好回憶的生活紀錄。

縣府還特別於「樂遊金門」FB官方粉絲團,推出「快閃花海臉書上傳拍照」留言活動,即日起至6月30日止,只要上傳照片並到粉絲團留言Tag 3位好朋友一起來金門看花海,就有機會抽獎帶走「富士INSTAX MINI8 拍立得」(3名)、「隨身碟16G」(15名)等精美好禮,活動詳情可上樂遊金門Facebook粉絲團查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