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3836

專家指路 現在進場該怎麼殺?

#預售 #中古 #房地合一 #實價登錄 #鬼城 #購屋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綜合報導
 
房地合一過關後,買方市場悄然成形,針對現在有意買房的民眾,不管是預售、新屋或是中古屋,專家都提供了不少「砍價秘訣」,希望消費者不要當冤大頭。
 
黃金購屋期到來,該怎麼議價也是一門學問。(好房資料中心)
 
買房過戶最後一波 掌握3大議價原則(好房資料中心)
 
資深投資客帥過頭在節目《57新聞王》中指出,民眾可以運用「價格反推法」。若預售屋每坪是100萬,旁邊完工3年的新成屋就是90萬,民國84年蓋好的大樓為70萬,屋齡30年以上的公寓則是60萬。
 
房市專家Sway指出,預售屋和新成屋的行情相去不遠,出價應以實價登錄的低價打8折,再慢慢加回去。至於中古屋,就以屋齡加減5年內的行情來做比較,差不多就是這個價格。
 
財經專家蔡明彰建議,除非是中小型的建商,否則台北房價要砍到7折很難!未來1年內要購屋的民眾,台北、新北市大概可以殺到8~9折。如果是「鬼城區」,可能就有7~8折的可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