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648

「想娶親先買市區房」 他寫圖文信"開示"準丈母娘

#結婚 #買房 #郊區 #市區 #網咖 #房價
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整理報導
 
傳統觀念中,結婚是成家立業的開始,但在經濟不景氣的大環境下,想結婚,除了要找到適合的另一半,談論到婚後「住」哪,常常成了最大問題,中國一名男子想結婚買房,不僅遇到女方家長湊一腳,準丈母娘甚至開出「房子一定要買在市區」的條件,做不到就得分手!
 
網友寫圖文信說明在郊區買房的優點,希望打動準丈母娘、娶回美嬌娘(圖/截取自微博
中國一名男子寫圖文信給準丈母娘,說明郊區買房的優點(圖/截取自微博)
 
中國一名男子和論及婚嫁的女友,打算在南京市郊區買房結婚,但沒想到準丈母娘卻下了道「不買市區房,就別想娶我女兒」的艱難任務。《人民網》報導,該名網友表示,如果在市區買房,除了當一輩子的房奴,還只能蝸居;不過為了娶回美嬌娘,他寫了一封《致生命中第三個重要的女人》的圖文信給準丈母娘。
 
圖文並茂的手寫信中,網友將在郊區買房的優點一一呈現,如空氣品質佳、5分鐘到高速公路、風景優美、未來當地開發的遠景等,手寫信在網路上曝光後,不少網友感動大讚「我要是丈母娘都感動了」!
 
不少人認為,郊區生活品質遠勝於市區,但論及工作機會,也不得不到市區一搏,根據澎湃新聞報導,中國就有一對夫妻帶著10個月大的嬰兒,寄居在網咖包廂,不少目擊民眾認為父母做了不負責任的行為,但夫妻倆則無奈表示「房東漲房租,一次還要繳4個月,實在負擔不起,小孩開銷也大,已經準備將小孩送回老家」;小市民的故事,道出高房價、高物價的生活壓力,而這樣的「網咖難民」,除了在中國,日、韓也正在上演,讓網友紛紛感嘆「晚買一年,十年白幹」。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