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6157

預售屋慘不忍睹! 今年低點…明年高點

#租售 #房價 #打房 #預售屋 #土城房價 #sway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建商帶頭「打房」,讓預售屋價格青筍筍!房市名嘴Sway表示,現在各地預售屋都在上演「低還要更低」的戲碼,「去年的低點,已經成為今年的高點」,再過2、3年正式交屋,就知道什麼是慘不忍睹了。
 
土城驚傳「3字頭」預售案,價格戰愈打愈烈。(示意圖/翻攝自Google Map)
土城驚傳「3字頭」預售案,價格戰愈打愈烈。(示意圖/翻攝自Google Map)
 
新北市土城區大同莊園建案於去年推出「4字頭」破盤價,不僅成功拉抬買氣,也迫使同區房價向下修正,帶動雙北建商讓利風潮。不過聯合晚報指出,這樣的價格已不再是最低價,近來傳出有建商打算開出「3字頭」的震撼價來試水溫,價格戰愈打愈烈。
 
對於建商頻頻開低價的狀況,房市名嘴Sway在其臉書表示,這就是「去年的低點、今年的高點」的最佳寫照,Sway說明,這些預售屋讓民眾覺得「今年」撿到便宜,但卻忘了明年、交屋後,才是房價真實的戰場,「交屋後恐怕更是慘不忍睹」。
 
Sway認為,對於投資客而言,購買低價的預售屋賠錢,頂多是平轉、賠售,但是對於自住客而言,卻是要面對被投資客拋售的亂七八糟的社區,「不要再說買預售屋是自住需求了」。
 
對此,好房網總編輯楊欽亮指出,其實從土城的案例就可發現,現在房市的「漣漪效應」影響很深,無論是土城預售案從4字頭降為3字頭,或是受到板橋4字頭的排擠影響,都再再說明預售屋競爭相當激烈。
 
建商帶頭打房!預售屋「今年低點恐成為明年高點」。(翻攝自Sway房市觀測站
建商帶頭打房!預售屋「今年低點恐成為明年高點」。(翻攝自Sway房市觀測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