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5917

住在這裡好舒適!他棄土城買三峽

#地方 #三峽 #房價 #蛋白區 #重劃區 #生活機能 #商圈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雙北房價走跌,不過汐止、三峽、五股等重劃區的房價卻是由黑翻紅,而像是三峽因生活機能已到位,吸引不少人到三峽置產,更有網友指出「每次去三峽都被舒適的居住環境給吸引!」
 
三峽因有舒適的生活環境,吸引不少人置產。(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三峽因有舒適的生活環境,吸引不少人置產。(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買在這裡也不錯!一名網友在PTT上指出,原本想在土城買房,卻因土城房價太高,轉而把範圍拉到三峽,最後的成交價落在開價8折左右,符合實價登錄行情;雖然有其他人認為他買貴了,不過他認為,三峽雖然沒有捷運,但生活機能都還算方便,只是通勤到台北市上班要更早出門而已。
 
根據房產雜誌調查發現,第3季大台北行政區中的新成屋、預售屋成交均價呈弱勢,新北市僅剩汐止、三峽、五股價格逆勢季增,房產雜誌企研室經理何世昌則指出,三峽因為讓利案完銷撤場、以及低價案價格調漲推升下,房價由黑翻紅,不過反彈力道還不夠強。
 
三峽不僅對小資族都具有吸引力,口袋較深的買方也買單,好房網市調專員分析,三峽特有的現象是「住進去後,就出不來了」,因三峽北大特區生活機能已經到位,對於追求較佳生活品質的有錢人而言,有十足的吸引力,更有許多置產族替下一代買房做準備;對於小資族而言,即使買不起3字頭房價,還有舊市區可以選擇,生活機能、房價都相對親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