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62

配合限水措施解除!奇美博物館水池恢復噴水

#地方 #奇美博物館 #噴水池 #限水

聯合報 記者綦守鈺╱即時報導

南部地區主要水庫蓄水量逐漸降低,為配合台南第一階段限水措施,台南奇美博物館5月24日停止各處水池的噴水運作,隨著解除限水,園區各處水池的噴水運作即日起重新運轉。但也請民眾愛惜水資源,保持節約用水的好習慣。

奇美博物館的「阿波羅噴泉廣場」,雕塑氣勢磅礡,為園區重要地標,平常配合營運時間定時噴泉,吸引不少民眾駐足觀賞,由於今年以來降雨明顯偏低,南部地區主要水庫蓄水量逐漸降低,今年為配合台南地區第一階段限水措施,全區造景噴泉暫停噴水運作。

台南奇美博物館5月24日停止各處水池的噴水運作,隨著解除限水,園區各處水池的噴水運作,即日起重新運轉。圖/奇美博物館提供台南奇美博物館5月24日停止各處水池的噴水運作,隨著解除限水,園區各處水池的噴水運作,即日起重新運轉。圖/奇美博物館提供

如今台南第一階段限水措施解除,除阿波羅噴泉廣場之外,周邊的小天使噴泉、雕塑水景庭園共三處噴水池,也共同配合運作。

台南晶英酒店前也有大型噴泉,目前配合台南市政府則使用原有水循環使用的方式,政府若進入第二階段就會停止使用公共噴水池,泳池則是恢復正常補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