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

「有確診者足跡」配合政策 內湖IKEA宣布延長停業三天

#確診者足跡 #內湖IKEA #延長停業 #政策 #地方 #商圈
聯合報 記者劉小川/台北報導
 
內湖IKEA被確認有新冠肺炎的確診者足跡,原本先宣布7月14日晚間閉店後進行徹底清消,7月15日配合停業一天,不過最新消息是,IKEA表示,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以及台北市政府之防疫規定調整營業時間,停業時間將從7月15至17日共三天,一直到7月18日周日才會營業。
 
根據北市府公布的足跡,確診顧客案15424,曾在7月10日14點50分到17點40分、7月11日17點到17點40分,都到過內湖IKEA。IKEA表示,於7月10日、14日都經過清消,原本規畫僅餘7月15日停業一天,但後來在相關單位要求下,改為7月15日至17日一連停業三天,讓賣場靜置。
 
IKEA內湖店有確診者足跡。記者林俊良/攝影
IKEA內湖店有確診者足跡。記者林俊良/攝影
 
另外IKEA也在粉絲團上表示,若與足跡者有重疊,民眾請這幾天進行自我健康監測,若出現發燒、上呼吸道、腹瀉、嗅味覺異常等症狀應盡速至就近指定社區採檢院所就醫,不得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