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580

回流潮千億資金到位 小英:台商選桃園投資因條件好

#政策 #地方 #商圈
好房網News記者陳倩雯/綜合報導
 
民進黨蔡英文初選民調10日晚間開跑,蔡英文總統前一日上午執政團隊過去三年來,在國防、社會福利、拼經濟、護主權等各項具體施政與成果。小英表示,台商近期大量回台投資。今年到現在為止,已經累積了將近3千億元的投資,其中有將近1千億都是在桃園,因為桃園是個好地方。
 
蔡英文9日上午前往桃園參拜後表示,台商選擇在桃園投資,是因為桃園的基本條件、地理條件很好,桃園的人口可以支撐這些投資者的需求,最重要的,就是桃園有個鍥而不捨,長期與中央溝通的好市長,可以解決許多投資者所面臨的問題。
 
蔡英文參拜景福宮後向桃園鄉親說明執政團隊這三年來的成果。(圖/總統府)
 
蔡英文參拜景福宮後向桃園鄉親說明執政團隊這三年多來的成果。(圖/總統府)
 
蔡英文進一步指出,在能源轉型部分,很多人說台灣沒辦法發展再生能源,所以要把核電廠重新啟用。但在她的能源政策裡,再生能源將來要占全體供電的20%。現在彰化外海的離岸風電廠是非常大規模的投資,離岸風電開發商沃旭能源投資金額已經達到1.6億元,再加上後續要加進來的投資,未來總共有1兆元的投資,可以帶動台灣再生能源的發展。
 
蔡英文進一步說明,政府也有全國性的社會住宅計畫,其中自辦興建最多的就在桃園。桃園的社會住宅就在捷運站附近,讓大家交通可以更方便。她也提到,在政府新完工的社會住宅中,會保留一定數量的戶數,優先提供給警察及消防同仁,中央支持社會住宅的政策,讓年輕人都能夠有一個又安全、又舒服的居住環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