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73

隔22天再失去親人  馬如龍兒哽咽:爸交代照顧好媽媽

#馬如龍 #沛小嵐 #化療

聯合報 記者陳慧貞╱即時報導

資深藝人馬如龍日前驚傳小腸穿洞敗血症病危,加護病房住6天,9日下午因神經內分泌腫瘤病逝於新光醫院,享壽80歲,遺孀沛小嵐和家屬哀痛之餘,全程對外封口,馬如龍大體昨晚移靈至新北市立殯儀館,今下午1點半,馬如龍的小兒子黃士庭出面說明,表示媽媽沛小嵐因深受打擊,目前身體狀況也不佳,「所以我一直沒有說,其實爸爸這次的病情,主要都發生自這個月內,事情來得太突然。」

黃士庭忍悲對外說明, 表示爸爸馬如龍4月底覺得身體狀況不是很ok,5月初做掃描篩檢報告發現罹患神經內分泌腫瘤,家人都感到十分意外,當時馬如龍在家休養,身體還算健康,但上個月發生二女兒黃詠淇的兒子車禍過世,雙重打擊下,馬如龍身體狀況急轉直下,5月初開始安排做化療。

資深藝人馬如龍病逝,享壽80歲。他兒子黃士庭下午出面說明。(記者林伯東/攝影)

被問馬如龍遺願,黃士庭一度哽咽,表示爸爸最放不下的就是媽媽沛小嵐,只交代子女們「好好照顧媽媽」,他說:「爸爸走的時候,因為我們沒有採取任何『激烈手段』,走得很安詳,像睡著一樣。」表示馬如龍生前並未立遺囑,只是口頭交代,「爸爸講的我們都會聽。」財務方面完全沒問題,關於後事、告別式日期,黃士庭說:「無法提早規畫,否則媽媽會難過。」另外家屬交代,因馬如龍生前注重環保,懇辭親友花籃、罐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