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488

新御馥御近學區 台中首購族最愛

#地方 #租售 #首購族 #低總價 #四期重畫區 #立人國小 #自住

記者黃繡鳳/專文

首購族手中存款有限,如何協助年輕人成家,建商推出低總價產品已成房市趨勢。以位於四期重畫區、今年十月底即將完工交屋的「新御馥御」個案而言,規畫2、3房產品,總價僅798萬元起,為四期重畫區難得千萬元以下的新案,備受自住客青睞。

「新御馥御」個案地段相當優越,基地位於北區陝西東一街、近武昌路,距立人國小僅五十公尺,也鄰近曉明女中優質學區,再加上其為四期重畫區成熟商圈,又鄰近捷運G7站,生活機能豐富、交通相當便利。「新御馥御」個案產品規畫也很完善,佔地面積145坪,興建地下二層、地上七層大樓,主力坪數30到35坪,為2、3房產品,且一層三戶,通風採光良好。總戶數僅2戶店面、18戶住家,又是靜巷住宅,為好宅首選。

「新御馥御」個案還有10大貼心設計,包括頂樓太陽能供電、人性化智慧廚具、1樓公共空間提供住戶專屬獨立置物櫃、雙面投遞信箱、USB插座、總存水彎、貼身衣物活動架、one touch智能系統、延遲換氣機、沐足淨化區等。

新御建設總經理王銘山既是建築師也是代書,多年來著墨於大型商業空間、公共建設及自地自建規畫案,為資深的建築人。王銘山認為,現代雙薪家庭、菁英首購家庭要照顧小孩和年邁長輩,應該選擇居住在市中心、生活機能成熟的商圈;最好是散步距離可達學校、捷運站及公園,以縮短時程爭取更多家人相聚的時間。

在體貼住戶的心情下,他才會在四期重畫區陝西東一街取得145坪土地,緊鄰立人國中小及曉明女中,散步7分鐘可達G7捷運站,周邊武昌、中清及長青公園,推出一座品味加值又能享受市區繁華的好宅。

王銘山表示,對於自住客來說,生活便利性極其重要,不過市區基地難找,因此小基地、戶數少、位處靜巷的建案,勢必成為未來趨勢。另外,為了體貼年輕菁英成家,他除了降低總價外,也透過中興保全門禁代替管理人員,將每坪管理費壓在40元,減少住戶的負擔。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