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479

海外不動產代銷協會成立 保障民眾或壯大業者?

#多空 #海外置產 #低利率 #房地產 #置產 #中華民國不動產國際代銷協會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國內經濟低迷、股市動盪不安,政府又祭出房地合一稅,讓許多長期房地產買家,在低利率時代不知把錢往哪裡擺。海外置產也因這樣的經濟背景順勢崛起,但也因海外不動產透明度不高,近年也衍生不少消費糾紛,有業者便集合各縣市仲介公會、各大房仲品牌及海外不動產銷售業者成立《中華民國不動產國際代銷協會》,希望藉此創造透明交易平台。

民眾赴海外投資不動產,須特別留意業者口碑。(好房資料中心)金邊市的建設如火如荼進行,吸引大量海外資金灌注。(21世紀不動產提供)

協會第1屆理事長是由亞太國際地產執行董事秦啟松擔任。秦啟松表示,除了美國、英國、日本、澳洲、馬來西亞等地區,民眾也陸續前進東協柬埔寨、越南、緬甸、印尼等國家投資海外不動產,銷售海外不動產業者大幅增加,預期未來經營海外不動產的業者人數還將繼續攀升。

他希望透過協會的模式,加強從業人員交流及經驗分享,提升專業度,並透過論壇、講座等方式,讓海外不動產相關資訊透明化,有助於消費者瞭解海外置產,打破購買海外不動產時資訊不對稱造成的風險。

不過,海外不動產協會的成立是否能進一步保障消費者?海外房地產觀察者、《好房名家》宅男阿北指出,雖然成立初衷是為保障消費者權益,但協會成員仍有濃厚的銷售業者色彩,若要達到保障消費者權益的目的,應由政府成立才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