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432

台中七期豪宅 回家就像渡假

#租售 #沅林建設 #台中七期 #台中豪宅 #單元一 #名人硯

記者黃繡鳳/綜合報導

沅林建設,沿襲七期「名人硯」國家級耐震工法再度打造「君子硯」個案。其坐擁單元一低密度、高綠覆的優質環境,擘畫渡假飯店般的休閒空間,吸引自住客進駐。

「沅林君子硯」個案基地位於安和路和福泰路角地,近永安國小、福科國中明星學區,規畫地下三層、地上十四層零店面大樓。

一層三戶,住家坪數62、67坪,總戶數僅39戶,單純好住。沅林建設掌握這塊寶地後,禮聘七期豪宅建築師賴浩平、趙英傑精心設計,並由空間美學大師張立人設計休閒會館,讓公共空間大器又優雅。

沅林建設總經理林炫佑指出,「沅林君子硯」個案,建築外觀以石材美學精雕細琢,破除一般豪宅繁複的設計定律,創造出頂級的綠意建築。

公共空間則邀請張立人設計大師參考國外渡假會館的休閒概念,將層峰生活融入迎賓大廳、閱覽室、宴會廳、泳池等公共空間,在大器中不失優雅。

至於設計師張立人也強調,豪宅設計已走向自然、人性化規畫,以「沅林君子硯」個案為例,其為全景式住宅規畫,客、餐廳規畫獨立陽台,可將社區景觀延伸到室內空間,讓住戶在家生活也能享受陽光綠意。

在公共空間部分,因為基地位於單元一,建蔽率只有42.76%,建築物臨路退縮,大量栽種台灣原生樹種青楓和慞樹,再搭配藝術家張也的童趣雕塑作品,襯托出社區悠閒的居家氛圍。

他說,公設部分以「養身在動」的涵養,打造彷彿渡假飯店般的休閒空間,包括明亮舒適的健身房、瑜伽教室、游泳池、spa室、烤箱,讓動與靜的和諧,相遇在池畔的水聲波濤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