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57

台中房市熱點 文心公園特區熱銷

#租售 #台中豪宅 #台中七期 #文心森林公園

記者曾麗芳/台中報導

看準地段與景觀的優勢潛力,建商爭相卡位公園綠地周邊推案,尤其是文心森林公園特區周邊,已成為台中房市的新熱點。以「嘉磐雍翠」新成屋為例,座落於7期南側公園第一排,擁有景觀視野與大棟距,加上周邊生活機能佳,生活環境鬧中取靜,已購客戶群包括教授、醫生、上市科技企業主等。

嘉磐建設董事長魏嘉銘表示,今年開春以來,累積過去半年的能量終於爆發開來,看屋人潮至少增加3成以上。以去年底交屋的「嘉磐雍翠」為例,每周來客數多達7、8組,且客戶對成屋品質皆相當肯定,出價的客戶不少,雖然部分與底價有一段距離,不過「客戶敢出價,代表他的購買意願很高」!

魏嘉銘強調,「嘉磐雍翠」最大賣點就是地段與環境,位於7期南側,基地面對1,200坪南屯公園,緊鄰大墩明星學區,坐擁文心森林公園、500米林蔭大道綠帶,具有永久性的大棟距與視野景觀,捷運綠線10A站、IKEA中台灣旗艦店也近在咫尺,已成為區域內的指標個案。

「嘉磐雍翠」基地位於大墩7街、河南路口,地上14層、全棟正面石材規畫的新古典建築,擁有奢華內斂的氣質,建物正面對公園,住家每層雙併、零店面規畫,總戶數僅26戶的75坪均質住宅,「建築品質,應是吸引客戶願意出高價的主因」。

魏嘉銘自豪地說,有位客戶來看雍翠之前他比較過周邊的新成屋,「他說,再也找不到比雍翠更值回票價的房子了。」嘉磐建設創立於2008年,以台北、台中雙軸心布局,用心打造從環境、建築到空間都真正貼近居住者需求,是一棟會感動的「心靈建築」。

蓋出具有生命力與靈魂力的房子,讓住戶回到家,就有「塵埃落盡,回歸心」的享受。嘉磐建設曾榮獲國家卓越建設「2013最佳施工品質獎及2014最佳規劃設計類金質獎」的肯定。

群義房屋台中市政店長蔣海芃觀察指出,豪宅族群購屋最在意的是公園、學校、市場及交通,尤其在都會區,公園綠地稀少而更顯得重要,「公園宅」因為自住率高,釋出量極少,行情不易受景氣變動影響。

根據最新實價登錄資料顯示,台中市文心森林公園周邊房市,近年來房價呈上漲趨勢。台中開發商表示,文心森林公園特區、大墩優質學區,加上生活機能完善,周邊房市增值潛力不亞於台北的大安森林公園。

「杯空茶香,心空福自來」,這是「嘉磐雍翠」新成屋的意境寫照;徒步就可以到達文心森林公園及南屯公園,整座建築物彷彿就座落在公園裡。就有客戶說「雍翠,是一棟讓人感動的心靈建築」,讓回家成為一件值得期待的事。

對於房市方面,魏嘉銘表示,房市雖然不景氣,不過「用心蓋的、有溫度的房子,是唯一可以對抗不景氣的方法!」就像精品,再貴還是有人買,「價格沒有行情可言」,因此,建商只要用心蓋房子,相信一定能吸引到重視生活品味的客戶。就像「嘉磐雍翠」案一樣,吸引教授、醫院院長,及還有上市企業主買給二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