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5677

超猛省錢法! 北市夫妻「20K過1個月」

#居家 #省錢 #房租 #套房 #租金 #小資族 #存錢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超猛人妻分享省錢大法,1個月只花2萬就包辦房租、生活開銷,讓網友全部驚呆了!這位人妻還表示,自己不會羨慕含著金湯匙出生的人,因為「貧窮讓我學會更多事情」,就算薪水只有25K又如何,只要認真生活就不是魯蛇。
 
小夫妻1個月只需20K就能度日,超猛省錢被網友大讚「超勵志」。
小夫妻1個月只需20K就能度日,超猛省錢被網友大讚「超勵志」。
 
你一個月要花多少錢才能過生活呢?一名省錢人妻在PTT中分享自己的生活開支,表示自己與丈夫在台北租下獨立套房,每個月房租加生活開銷只要2萬元就能搞定,還能偶爾上餐館打牙祭,超猛省錢法被網友推爆,「超級勵志!」
 
超省錢人妻分享財務分配,1個月2萬元就能生活。
超省錢人妻分享財務分配,1個月2萬元就能生活。
 
省錢人妻表示,自己租下約8坪的獨立套房,每月房租就要11000元,因為是大樓所以還需額外付600元管理費,再加上網路費、水電費、孝親費、手機費,2人1個月的總開銷只要19800元,還有多餘的錢可以上館子,「每個月一次Friday、西堤不是問題」,更開玩笑的表示自己過得不貧窮,「把自己吃得珠圓玉潤」。
 
省錢人妻認為,自己雖然薪水不高,也曾羨慕含著金湯匙出生的人,「但是我並不會羨慕他們太久」,她認為自己從貧窮中學到了更多事情,只要認真過生活就不是「魯蛇」,而且現在生活不愁吃穿,每個月都能存下3萬元。
 
投資專家楊馨也分享自己的成長故事,表示自己也曾窮到每天只能花50元,更曾與丈夫共吃一碗陽春麵度日,但也因為自己曾面對窮困、不堪,所以才努力掙出頭,「窮人的孩子早當家」勉勵小資族,吃苦當吃補終有翻身的一日。
 
省錢人妻認為,只要生活過得充實即使貧窮也不是魯蛇。(翻攝自PTT
省錢人妻認為,只要生活過得充實即使貧窮也不是魯蛇。(翻攝自PTT)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