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26

冷!周末台南以北10度 玉山積雪

#地方 #冷氣團 #寒流 #玉山 #降雪 #低溫特報

記者許瀚分、沈揮勝/綜合報導

強烈大陸冷氣團來襲,昨晚各地氣溫明顯下滑,玉山主峰及北峰24日近午與午後連續飄下2波三月雪,截至昨天傍晚,積雪深度已超過4公分。氣象局已針對台南以北及離島等17縣市發布低溫特報,下周一清晨以前,不排除出現10度左右低溫,沿海空曠地區最低溫更下探8度,提醒農漁業者嚴防寒害。

昨天一早玉山即感受到強烈大陸冷氣團的威力,上午10時許開始降雪,累積雪深約達4公分。晚間北台灣氣溫也明顯下降,7時許新竹、梧棲、新屋及台北氣溫都已降至11度,金門、馬祖更達8度。

氣象局預報員張承傳表示,從昨晚開始至明天清晨,台南以北早晚低溫都只有10度上下,全台各地都會持續降雨,2500公尺以上高山都有下雪的機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