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23

春節看屋夯 品牌建商開紅盤

#租售 #台中房市 #台中七期 #草悟道 #台中豪宅

記者黃繡鳳/綜合報導

台南震災喚醒消費者重視建案品質,也刺激品牌建商成交速度,2016年新春房市開出好彩頭。

台中市不動產開發公會副理事長林正昇表示,品牌建商向來是台中房地產的一大特色及優勢,品牌形象來自於施工品質及售後服務的口碑,需經時間淬鍊,非一朝一夕所能達成。

他說,買房是終身大事,在政府沒有明確法令約束一案建商「金蟬脫殼」的情況下,建議消費者購屋除慎選品牌建商,還要仔細詢問建案施工工法、材料選用及售後服務範圍,降低購屋風險。

台中市老牌建商慶仁建設擁有60年的營造背景,挺過921大地震及大小震災,不斷提升其建築工法及施工品質。其國美館草悟道一帶的「之間」新案,總銷金額10餘億元,規畫52-75坪,每坪單價50萬元,進場未滿半年,銷售戶數只剩下個位數,新春期間來客成長1倍,看屋族群包括醫生、台商等,市場反應良好。

另外,位於8期的遠雄「文心匯」、單元二「遠雄一品」和清水「遠雄之星3」個案,新春期間9天連假共推出16場活動,其中遠雄「文心匯」還有成交好禮三重奏,成交即送Panasonic 四件式家電組、Panasonic 全室變頻冷暖空調組、全室精裝修,春節期間下訂更加碼送Panasonic PM2.5全熱交換器,引發熱烈迴響,初一至初七總來客人數多達307組。

根據遠雄「文心匯」現場業務表示,春節期間來客多為企業主、台商及北客,以置產、換屋為主,成交多以48、57坪3房產品,遠雄「文心匯」開賣至今銷售已近7成,為房市不景氣中的異數。

至於擁有完善售服團隊的陸府建設,位於8期的陸府「豐荷」透天別墅,總價約4000萬元,新春期間已接獲不少詢問電話預約年後看屋,後勢看好。而雙橡園開發從大年初三起開門迎客,每天都有客戶賞屋。

雙橡園開發表示,今年進場的「雙橡園1617特區」個案,基地位於文心森林公園對面,戶戶朝南,且規畫千坪花園,享有城市中難得的豐富綠意,是最受客戶青睞的特點。

鑑於台南大地震慘重災情,不少客戶也很關切建案結構,得知「雙橡園1617特區」是SRC耐震鋼骨結構後更是放心;春節連假期間來客數比去年同期增加約2成,平均每天有2組以上客戶賞屋,還有已購客戶專程介紹台北好友看屋,擬一起當鄰居。

此外,聚合發建設位於大里區的「大美」及中區的「愛美」個案,過年節間來客也明顯增加;其中聚合發「大美」買房送嫁妝及裝潢選配活動反應熱烈,吸引不少首購族、小夫妻前來賞屋,平均每天有5組來客,來客數相較年前成長約50%,初一至初五共有3戶成交。

而「愛美」個案春節期間平均1周的來客數也比平常成長1倍左右,其中不乏走春順道賞屋的民眾,此外,「愛美」年節前推出下訂試住的活動,購屋族詢問度也相當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