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622

狄鶯兒子玩笑開太大 吳宗憲建議「找李昌鈺出來求情」

#孫鵬 #狄鶯 #孫安佐 #吳宗憲 #李昌鈺

聯合報 記者葉君遠╱即時報導

孫鵬兒子新聞鬧得沸沸揚揚,吳宗憲兒子女兒也都送美國求學,他說到了別人的國家就要看別人的臉色,「他這肯定是開玩笑,只是他開了一個不能開的玩笑。既然崇拜李昌鈺,我覺得可以找李昌鈺出來求情,讓他趕快回來,此處不留爺必有留爺處。」

吳姍儒當年是念華盛頓大學,吳宗憲就曾經多次去陪女兒,「當年那個氛圍,就算你比手槍的姿勢對著人家都不行,更何況最近才發生校園事件,美國人活在恐懼之中肯定更加嚴格,更何況那邊還有很嚴重的種族歧視。」

吳宗憲談孫鵬的兒子,認為他只是開玩笑,只是玩笑開大了。記者葉君遠攝影吳宗憲談孫鵬的兒子,認為他只是開玩笑,只是玩笑開大了。記者葉君遠攝影

吳宗憲兒子今年19歲,剛去美國第二年,念波士頓大學,「我有一次去那邊的餐廳,一個墨西哥裔的人竟然用輕蔑的語氣對我們,說這是高級餐廳,好像我們吃不起一樣,我氣道想把整個美國買下來。」

吳宗憲陸續把子女送到美國,但都沒有在身邊陪伴,他說其實常常會用通訊軟體跟兒子聊一個半小時,跟他聊音樂跟他聊生活,他覺得這就是很好的陪伴。

吳宗憲希望大家給孫鵬兒子機會,想辦法趕快把他弄回來,「很喜歡玩搶那就讓他去國防部上班,或直接從軍。」

吳宗憲女兒吳姍儒當年也在美國求學,兒子現在人正在美國。記者葉君遠攝影吳宗憲女兒吳姍儒當年也在美國求學,兒子現在人正在美國。記者葉君遠攝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