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07

孫安佐喊我要看動漫 李昌鈺:有救了

#狄鶯 #孫鵬 #孫安佐 #恐攻 #李昌鈺 #寰宇

聯合報 記者楊起鳳╱即時報導

狄鶯、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涉嫌恐攻威脅遭捕,孫安佐在關了29天之後首度露面,被問到最想說的事,竟說:「我想看動漫」引發熱議,對此,國際刑事鑑定專家李昌鈺昨受訪時提出見解。李昌鈺26日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雖然沒有直接參與案件,也還沒細看預審庭的新聞報導,但孫安佐的家屬有透過律師詢問他對案情的意見。

孫安佐在面對媒體時,大喊:「我想看動漫」,李昌鈺表示,無法判定這是孫安佐的真實狀態,還是演戲或是聽從律師建議,「當然,模仿電玩是一個好的藉口」,如果孫安佐以「因為電玩才對武器有興趣」為由,也是一種方式,如果孫安佐被控持有犯罪武器,這樣律師可朝「朋友的引誘」、「無知」及「隻身來到國外壓力太大」等方向來辯護,這對孫安佐來說較為有利。

旅美鑑識專家李昌鈺受邀到刑事局演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