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95

孫安佐案有變數?恐拖到明年2、3月

#狄鶯 #孫鵬 #孫安佐 #恐攻

聯合報 記者楊起鳳╱即時報導

狄鶯和孫鵬的獨子孫安佐,因涉嫌恐攻校園遭捕,美國賓州法院雖已駁回律師所提交保,但在美執業的律師邱彰認為這在美國屬於小案子,孫安佐最終應還是會輕判,交罰款驅逐出境。但有命理師呈不同的看法,認為該案可能會拖到明年才能結束。

據「蘋果日報」報導,姓名學老師詹惟中分析,孫安佐會有貴人相助,若今年底該案能順利全部終結,對孫安佐就有利,塔羅牌老師小孟預測,今年10月孫安佐才能了結此案,易經卜卦老師江柏樂則認為,孫安佐官司可能會拖到明年2、3月。

狄鶯赴美救兒孫安佐。圖/摘自臉書狄鶯赴美救兒孫安佐。圖/摘自臉書

「蘋果日報」表示,詹惟中認為孫安佐會出現貴人,而今年是狗年對他也有利。而小孟老師則測出孫安佐再過5個月就能返台,是被遣返回台,他坐牢機率小,除非再有其他新證據出現。江柏樂則稱這場官司到明年2、3月才有結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