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748

銀髮族商機大 建商宣布三芝樂齡宅於Q2開工

#多空 #理財 #居家 #預售 #日勝生 #三芝 #樂齡宅 #泰誠營造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新北報導
 
上市建商日勝生集團宣布,26日召開的董事會,通過與子公司泰誠營造,簽署「三芝休閒樂齡住宅」的新建工程契約書,該計畫將於今年第二季開工與預售。
 
日勝生表示,三芝樂齡宅開發案規畫已臻成熟,將啟動申報開工及放勘之前期工程作業,考量子公司泰成營造具備多年重大工程經驗,因此整個計畫也將委由泰成營造承攬施作,雙方正式簽署三芝樂齡宅的新建工程契約書後,將依階段規劃如期啟動開發。
 
三芝樂齡宅全區鳥瞰示意圖。圖片日勝生集團提供
三芝樂齡宅全區鳥瞰示意圖。圖片日勝生集團提供
 
日勝生表示,目前集團配合國家老人照顧政策,經營的青年住宅,包括新北市中和區及三重區青年住宅,合計超過千戶,2019年持續呈現滿租;而在中和推出的「樂陶居」,主打健康管理,也累績不錯口碑,目前持續滿租,並且有約60組客戶登記等候,這樣的市場需求也帶動整體的樂齡宅規劃。
 
日勝生表示,三芝樂齡宅是在去年12月底,取得建照核准,整個基地將近6千坪,目前規劃總樓板面積約19303坪,整個計畫將於今年第二季開工與預售。
 
泰誠營造為日勝生100%持有子公司,去年12月底,台鐵公開評選高雄火車站站東舊宿舍區都更案實施者,就是泰成營造獲選為最優申請人,該案已經在今年2月6日與台鐵局簽約。日勝生強調,該案將以全齡健康社區為規劃主軸,目標是在大高雄地區開發全齡社區與健康之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