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61

日勝生首推獨立產權樂齡宅

#日勝生 #地方 #樂齡宅 #銀髮族 #日初不老莊園

 

工商時報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日勝生集團首度跨足銀髮樂齡宅,針對銀髮族客層推出總銷35億元的「日初不老莊園」,第四季內將正式推出銷售,屆時將是全台首座擁有獨立產權的銀髮樂齡宅,也會是全台首創租售複合營運型態的康養樂齡園區,預計2023年完工營運,將貢獻日勝生租售收益。
 
日勝生表示,康養樂齡事業經多年規劃並實際營運,已規畫「日勝生銀光計畫」,跨足樂齡宅。其中三芝案在去年12月取得建築執照,今年第二季開工,將於2020年第四季正式推出「日初不老莊園」,首創租售複合營運型態的康養樂齡園區,銀髮族將是日勝生銀光計畫社區的智慧資產,與社區共居共榮。
 
近年長照商機愈來愈受重視,日勝生跨足「樂齡宅」,開啟住宅市場以外的新藍海。圖/本報資料照片。
近年長照商機愈來愈受重視,日勝生跨足「樂齡宅」,開啟住宅市場以外的新藍海。圖/本報資料照片
 
日勝生「日勝生銀光計畫-三芝案」,基地面積約5,864坪,規劃總樓板面積約19,303坪,包括位於三芝的出售型樂齡宅「日初不老莊園」,及位於中和的出租型樂齡宅「樂陶居-中和館」。
 
日勝生發言人陳婷婷表示,三芝「日初不老莊園」規劃擁有獨立產權戶數約700戶,包括15、18、27坪等三種坪數,目前單價尚未正式敲定,粗估總銷約35億元;另外還有只租不售的「樂陶居-三芝館」,戶數約200戶。全案預計2023年完工營運,貢獻租售收益。
 
日勝生表示,旗下康養樂齡事業自2018年開始經營「樂陶居-中和館」,除了打響口碑,更因貼身服務體認到銀髮族的身心需求。日勝生觀察,銀髮長輩打拚了一輩子,多數傾向在自宅養老,但原住處設施並非銀髮友善,而長輩期待能有所陪伴的願望也不易滿足。
 
為此「日勝生銀光計畫」除配合不同類型銀髮族需求,推出租售併行的樂齡住宅,並將在宅養老概念進階,在三芝打造兼具適老空間與樂齡服務的康養園區,以銀髮共居共榮的生活圈支持長者身心健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