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62

日勝生宣布買回2萬張庫藏股 今年推動兩大案

#理財 #日勝生 #庫藏股 #樂齡宅 #剛性需求 #新冠肺炎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台北報導
 
上市建商日勝生集團宣布,為了因應新冠肺炎的衝擊,董事會決定啟動庫藏股買回計畫,預定從3月23日至5月12日,自集中市場買回2萬張股票,約占公司發行股份2.19%,買回區間價格為每股6元至10元,若低於區間價格下限,將繼續買回。
 
日勝生表示,去年因為捷運大橋頭站聯開案「超、站S」滿足剛性需求,與以及板橋浮洲合宜宅「日勝幸福站」的一樓店面挹注而獲利,但全年營收僅63.25億元,比起前年的319.47億元大減80.2%,為了維護公司信用與股東權益,並凸顯對集團事業發展具備信心,股東會決議啟動庫藏股計畫。
 
日勝生子公司京站實業,今年3月正式在新店美河市展店。照片日勝生集團提供
日勝生子公司京站實業,今年3月正式在新店美河市展店。照片日勝生集團提供
 
日勝生強調,今年第二季的重點新案,將是基地面積達5864坪的「三芝休閒樂齡宅」,今年2月日勝生已經正式與子公司誠泰營造,簽署該案的的新建工程契約書,全案總樓板面積約達19303坪,預定於今年第二季開工與預售。
 
日勝生表示,另一個重點推案,則是桃園青埔的「日勝新京站」,基地位於桃園青埔高鐵與機捷雙鐵站區,基地面積約1100坪,總樓板面積則約9734坪,主推18坪與27坪的剛性需求住宅。
 
日勝生表示,依據桃園市地政局的不動產交易資料,2019年光是在「桃園高鐵特區」就有成交1737件,居桃園新成屋交易之首,創下5年新高,因此這一次在青埔推出的新案推出的新案,頗受市場注意。
 
日勝生指出,目前循環經濟在集團中的發展重要性,已經與營建事業和樂齡地產相當,旗下的日鼎水務布建的桃園污水下水道,2019年接管已達8.7萬戶,每日處理水量可達4.5萬噸。
 
此外,日勝生子公司京站實業,今年3月正式在新店美河市展店。日勝生董事長林榮顯表示,美河市於2001年開發之初,即在捷運軌道區上,如今隨京站小碧潭店的進駐,讓美河市周邊生活機能更加完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