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384

壽險業第一砲 新光樂齡宅春節後招租

#壽險業 #樂齡宅 #退休宅 #新光人壽 #租售 #居家
工商時報記者彭禎伶/台北報導
 
壽險業首件銀髮出租宅終於要問市了。新光人壽開發的新板傑仕堡樂活宅,預計農曆年後開始招租,每坪租金約3千元,每月租金約10~14萬元,另外還有健身、飲食、娛樂、美容等包套服務。新壽表示,由於租金不低,目標客群將是來台長住的日本客、海外僑包及國內高端客群。
 
新壽這次開發、提供健康高齡者居住的樂齡宅共174戶,每戶30~42坪,可以獨居或夫妻雙居,除了一年上百萬元的租金,還有半年到一年的押金,因此資產要有數千萬元才有辦法入住。新壽表示,鼓勵好朋友「相約」入住,群聚養老,且提供健身、美容、音樂、醫療等周邊設備,提高養老品質。
 
壽險業第一砲,新光樂齡宅春節後招租。中時報系資料照
近年長照商機愈來愈受重視,日勝生跨足「樂齡宅」,開啟住宅市場以外的新藍海。圖/本報資料照片
 
新壽位於新板油庫口的三棟大樓,一棟是出租式樂齡宅,一棟是醫療、月子中心,第三棟則是新壽首間自有品牌的商旅,新光傑仕堡商旅,將有204間客房;這也是壽險業繼國泰人壽與集團自有商旅品牌國泰商旅的和逸、慕軒合作,富邦人壽與富邦旅管的FOLIO(富邦藝旅)合作後,第三家壽險公司與自有商旅品牌結合。
 
新光金控董事長吳東進關注銀髮商機多年,終於推出首件銀髮樂齡宅,強調生活機能「智能化」,且提供入住者床邊抽血、施打流感疫苗等服務。結合新光集團壽險不動產、醫療、健康管理、保全等相關資源,打造複合式園區。
 
吳東進6日在新光金控全國經理會議宣布,新光樂齡宅預計年後開始招租,新光傑仕堡商旅則是規劃今年3月試營運,可作為探視父母的子女、背包客、教育訓練時的居住地點。
 
由於每月租金10萬、12萬及14萬元並不算便宜,新壽表示,應會針對日本來台Long stay的客群,海外僑胞回國居住,及想要好朋友一起養老的高資產客群。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