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135

春節連假 銀行催收作業全喊停

#春節連假 #銀行 #銀行公會 #理財 #債務 #居家
工商時報記者孫彬訓/台北報導
 
年關將屆,銀行公會為體恤有還款困難債務人的感受,已協調各會員銀行(含委外催收機構)於農曆春節連續假期期間(2020年1月23日~29日)停止各項催收作業,使債務人可安心過年。
 
銀行二大體恤措施如下。一是持續宣導債務協商相關資訊,請有困難的債務人儘速與債權金融機構聯繫辦理相關協商事宜。
 
春節連假銀行催收作業全喊停。中時報系資料照
財政部公告修正《財政部所屬國營金融保險事業人員退休撫卹及資遣辦法 》,即日起台銀、土銀等國銀具公務人員身分員工,涉嫌貪瀆等不法案件,經判決確定,將依不同刑期扣除退休金,即使已退休也可追回,最重退休金全會被沒入。圖為民眾在台灣銀行總行櫃檯前辦理業務。(本報資料照片)
 
二是春節連續假期期間(1月23日~29日),各銀行(含委外催收機構)停止一切催理作業,包含簡訊、信函、電話、拜訪、強制執行債務人動產或不動產等一切活動。
 
銀行公會同時提醒債務人切勿輕信不法代辦債務協商公司保證協商成功的承諾,民眾如有債務問題,可於上班時間洽詢各金融機構協商服務專線,或者撥打銀行公會債務諮詢專線,全體銀行將解答民眾所有債務方面問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