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317

桃園男刮刮樂幸運中百萬 藏起來怕老婆沒收

#刮刮樂 #頭獎 #2000萬 #紅包 #私房錢 #新奇 #居家

聯合報記者戴瑞瑤/綜合報導
 
過年最夯的刮刮樂「2000萬超級紅包」1月2日才剛上市,就有幸運民眾中三獎100萬元。台彩今表示,一位桃園的男性在上市當天立刻買兩張「2000萬超級紅包」,沒想到就幸運中100萬,還笑說要藏起來怕老婆沒收。
 
台彩今表示,這位位於桃園的幸運中獎人,刮出大獎的客人是店內的男性熟客,年紀約40多歲,每個月大約會到投注站光顧3到4次,「2000萬超級紅包」上市當天,店員才剛去銀行批完刮刮樂回到店裡,當時這位客人一進到店內看到「2000萬超級紅包」刮刮樂時,便很興奮的跟店員說:「這是今年的2000元刮刮樂嗎?我已經等很久了,快點給我2張,我要趕快來試手氣!」
 
台彩2日宣布推出2020年首波5款新刮刮樂。 聯合報系資料照片/記者戴瑞瑤攝影
台彩2日宣布推出2020年首波5款新刮刮樂。 聯合報系資料照片/記者戴瑞瑤攝影
 
刮到一半這位客人突然愣住問:「我這是中100萬嗎?」店員幫忙看了之後發現果真是刮出100萬。這位大獎得主立刻開心的說:「我第一次中那麼多獎金!這麼多錢一定要藏好,千萬不能讓老婆知道,免得被沒收!」店員也很高興在「2000萬超級紅包」開賣的第一天就有客人在店裡刮出第一個百萬大獎,希望財運能持續延續。
 
此外,台彩也公布另一個故事,彰化一名婦人40歲的婦人,每週都會買2到3次彩券。刮出大獎當天,店員看見客人開口就問:「今天臉色怎麼這麼紅潤啊!」這位客人便笑笑的說:「我感覺最近要出運了!因為有位算命師說今年是我的大運之年,財位就在家門口南方!今年都快結束了,我想說趁今年結束之前要趕快來買刮刮樂!今天決定聽算命師的話,來家門口南方的彩券行試試手氣!」
 
店員推薦這位客人新上市不久的刮刮樂,希望她真能刮出大獎。此時這位客人看著手錶,因為正好是下午5點50分,,於是她決定買「2020向前行」的17號和50號。這位客人開始刮之後突然大叫:「哇,這是10萬嗎?」店員跟客人再看一遍後發現原來是刮出頭獎100萬!這位客人非常高興的說:「我真的出運了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