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65

私房錢藏「這裡」老婆聞怪聲抓包!作家嘆:你說,男人難不難

#居家 #新奇 #私房錢 #作家口罩男
好房網News記者胡琪俐/綜合報導
 
進入婚姻生活之後,你有藏私房錢的習慣嗎?臉書擁有68萬追蹤者的兩性作家口罩男今天(11日)下午在臉書分享一張5年前的照片,畫面中是他藏在電腦主機的「一袋私房錢」,他指出,當時老婆發現風扇「有怪聲」,拆開主機直接抓包充公,就怕有更多人夫們的私房錢處在岌岌可危的境地,一定要提醒大家:「千萬不要小看女人的直覺!」
 
口罩男在臉書PO出當時私房錢的藏身之處,只見電腦主機最下層,放了一袋被用透明塑膠袋裝起來的錢,裡面有100元、500元鈔票,以及各種銅板。懷念起那袋「已被充公的私房錢」,口罩男納悶發問,「為什麼女生會知道電腦風扇有怪聲時,要拆開主機來看看?」最後,他得出一個結論,「我忘了我老婆不是女的,她連燈泡、馬桶都可以自己修了,已哭!」
口罩男在臉書分享當初那袋「被充公的私房錢」。圖/取自口罩男粉絲專頁
口罩男在臉書分享當初那袋「被充公的私房錢」。圖/取自口罩男粉絲專頁
藉由親身經歷事件,呼籲大家千萬不要小看「女人的直覺」,口罩男更加碼爆料,身邊朋友在家藏私房錢的各種奇葩地方,「我朋友藏在馬桶水箱,還有牆壁插座裡,書裡面,都能被發現,你說,男人難不難!」
 
此PO文一出,釣出不少網友討論私房錢到底該藏哪?其中留言包括,「相信我,還有洗手檯的水管裡、照片框夾層、洗衣機底層、鞋墊底下等等。」、「藏老婆戶頭裡面她絕對不會發現」、「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放老婆的包包,被發現可以立馬說給老婆的驚喜。」、「下次要黏在抽屜的上方」。不過,也有一派人妻認為,再怎麼藏都沒有用,最終都會被女人的直覺擊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