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976

星展銀 推線上房地產交易平台

#銀行 #房地產交易平台 #理財 #地方 #居家

工商時報陳碧芬/台北報導

銀行不再僅是提供傳統業務,星展銀行繼成功跨入智慧電力交易、線上汽車直銷,24日宣布推出線上房地產交易平台,開張首日就有10萬個分布東南亞地區的不動產物件上線。

強調,會提供一條龍服務,等同讓家庭財管、房仲、物業管理、代書、銀行等完整串接,目標則是建構全亞洲的家庭消費財務管理平台。星展銀行是東南亞市場第一家推出線上物業交易平台的銀行,由新加坡房地產市場開始,快速拓展到鄰近東協市場。星展銀行表示,前進跨產業市場最好的作法是異業結盟,這個新的交易平台與東南亞線上物業平台EdgeProp和Averspace合作,另一個平台SoReal的物業來源也很快就會加入,買賣雙方都能在平台上獲得多元的選擇。

星展銀行4日宣布推出線上房地產交易平台。(好房網News資料中心)

星展銀行(圖/翻攝自google map)

星展銀行執行總裁高博德(Piyush Gupta)認為,星展銀行新建製的三個交易平台是從一般消費者出發,像智慧電力市場能供500萬零售客戶使用,房產交易可以動輒上萬筆,第二層則是串接各產業的中小企業,有六成的業者因此透過線上與星展合作,建立起強大生態系統的市場規模。在拓展數位金融服務的進程上,星展銀行認為,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在2017年6月的開放是重要推力,新加坡銀行業可以因此扮演民生消費交易或買賣服務的串接者,不必再只受限於金融業務的提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