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51

死亡威脅太痛心 白冰冰泣訴難忘「孩子從水中撈起來」

#白冰冰 #白曉燕 #居家
聯合報記者李姿瑩/台北報導
 
白冰冰日前遭網友恐嚇,要她「納命來」、「跟女兒一樣死在水裡」,讓她憤而報警。白冰冰今天選在家中佛堂公開回應這件事,提到愛女白曉燕,忍不住哽咽落淚,「明天是白曉燕(過世)23周年,我花了15年才止住眼淚。」
 
白冰冰看著白曉燕的牌位,難過表示因為女兒未曾出嫁,只能獨立靠自己祭祀,「身為母親覺得她好委屈,走了也只能一個人孤零零。」白冰冰泣訴:「鍵盤後面的人不知道你的一句話有多重,孩子就是從水裡撈起來,那一剎那形象、影像留在我腦中15年。」
 
一名女性網友在白冰冰臉書留言恐嚇言論,上午警方已將其帶回帶回說明。白冰冰也在下午開記者會表示自己會提告,也不會接受她的道歉。記者葉信菉/攝影一名女性網友在白冰冰臉書留言恐嚇言論,上午警方已將其帶回帶回說明。白冰冰也在下午開記者會表示自己會提告,也不會接受她的道歉。記者葉信菉/攝影
 
白冰冰難過說:「勇敢這兩字是我用畢生心血和眼淚累積的,我不知道哪裡得罪酸民,要來擾亂我生活。我本來沒抱很大期望,大家覺得我是軟柿子一直被欺負。我想說為了自保所以去報警,因為他叫我納命來。」
 
因為她已經提出警告,對方也說不怕告。白冰冰希望對方得到教訓,不要以為遊走在法律邊緣就沒事。白冰冰也說,她不需要見對方,也不要道歉,但不會因為對方說有精神疾病就心軟。「每個人有狀況時都有憂鬱症,台灣沒法律可規範,殺人也不怕法律。我要代表公眾人物,警告對方知道遊走法律是不好玩的。」
 
她自嘲自己也很憂鬱,這幾天唯一優點就是睡不好,瘦了5公斤。她今天接待白曉燕當年的同學來家中上香,白曉燕當年遇害的證據和紀錄白冰冰至今都還留著,坦言身為母親,還是會忍不住想起孩子被丟到水裡時是如何痛苦。她想起這些往事仍舊痛徹心扉,不容許酸民在她傷口上繼續灑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