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50

不排除復合 何妤玟:他是這輩子對我最好的男人

#何妤玟 #邵天成 #離婚 #婚姻 #家庭
聯合報記者林怡秀/綜合報導
 
何妤玟和老公邵天成結束8年婚姻,兩人因對婚姻的理解不同導致漸行漸遠,最後選擇和平分開,不過提起前夫,何妤玟始終還是以「先生」稱呼對方,她真摯說:「到目前為止,先生是我這輩子我認識對我最好、最包容的一個男人,如果可以,我會永遠像家人一樣愛他。」對於未來她也沒把話說死,不排除未來有復合的可能,「這本來就很難說,因為我們之間是很多愛的,但短時間內不會。」
 
至於要同住到何時,她表示和先生有協議,等兩個女兒生活上能順利銜接再考慮分居,「現在兩個女兒還小,我還是需要幫手,而且他也很愛小孩,所以我們還是要合作照顧小孩。」她也深自檢討,因為15、6歲就出道當藝人,她習慣以自我為中心,「我不是要人家多捧我多寵我,但我很多時候忽略了先生的需求,以前大多是他順著我,但久了他想做回他自己,我會覺得你怎麼不再對我好,其實他沒錯,我也沒錯。」
 
何妤玟和前夫好聚好散,現在仍同住一起照顧女兒。圖/截自臉書
何妤玟和前夫好聚好散,現在仍同住一起照顧女兒。圖/截自臉書
 
她坦言,若不是因為爸爸過世、媽媽病重,這段婚姻或許還能繼續維持,但那段低潮讓她更脆弱敏感,「我們當時吵最兇的時候,我先生說,我知道妳難過,我也承認發生這種事必須難過,但不能因為妳的難過,就讓我們的世界跟著毀了。」只是在當時,兩人都無法理解對方的需要,就此走向交叉點,「但我和先生講好,我們永遠都是一家四口,就算後來各自有了感情,也不會過於介入我們之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