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19

壓垮婚姻常是一些鎖事 何妤玟認同離婚原因來自「不起眼的小事」

#居家 #娛樂 #何妤玟 #離婚 #婚姻
噓!星聞/綜合報導
 
何妤玟15日公開露面談離婚,強調是兩人對婚姻的理解不同,所以決定分開,覺不再適合當一個太太,她想要的是一個情人和知己,可是先生需要的是太太和媽媽,16日一早則轉發一篇媒體報導,是有關夫妻離婚原因,多半都是由一些鎖事累積而成的。她似乎很認同這篇報導的論點。
 
何妤玟轉發這篇媒體報導,也引用裡面文章中所提到,壓垮婚姻的,絕不是那些沒洗幾個碗、說錯一句話的問題,而是來自於長時間這些鎖事所累積下來的,到最後無法忍受才爆發,她也再次強調「除了談戀愛時很浪漫,我平常都是理性的摩羯座」,還表示「做自己城堡的公主,成為真實的存在」。最後也對報導標題上指她崩潰離婚做出回應「我離婚沒有崩潰啦⋯」。
 
何妤玟15日公開露面談離婚,強調是兩人對婚姻的理解不同。聯合報系資料照何妤玟談到當年跟前夫熱戀時,眼睛裡還閃著光。記者林伯東/攝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