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34

雙公園臨商圈 嘉義劉厝重劃區推精品宅

#預售 #東唐學 #防疫宅 #飯店式管理 #東唐建設 #劉厝重劃區
好房網News記者戴鈺純/綜合報導
 
位於嘉義市西區大仁街與大富路口的新建案預售「東唐學」,預訂在2023年7月完工,規劃2~3房格局為大宗,共47戶住家,以潮流精品宅吸引小資族群目光,強打雙公園優勢、高機能生活圈,飯店式管理讓你愛不釋手。
 
東唐學」接待館位於嘉義市西區博愛路二段與博愛路二段750巷口(產創中心對面),位址在劉厝重劃區與西區國民運動中心預定地旁,環境清幽,擁6500坪劉厝公園、18000坪二二八紀念公園雙公園生活圈。
 
嘉義「東唐學」未來模擬完成圖。好房網資料照
嘉義「東唐學」未來模擬完成圖。好房網資料照
 
東唐學」主打飯店式管理的精品宅,劉厝最潮的青世代好宅「東唐學」,時尚外觀俐落有型,引進飯店式物業管理,導入社區安全管理、生活服務、環境維繕等永續經營,保證享有小資預算名流享受。
 
嘉義「東唐學」附近交通圖。好房網資料照
嘉義「東唐學」附近交通圖。好房網資料照
 
東唐建設優質的好口碑,獲得連續6年誠信建商美名,以透明建築履歷讓購屋者安心看的到,將台灣老職人的手感真功夫完美實踐。「東唐學」結構再升級,採用深度筏式基礎開挖深度達6.5米,大底厚度50公分,高於業界標準提高耐震力,並採國產實業4000PSI水泥厚實穩固,讓住戶住得舒適又安心。
 
東唐學」令一大特色是主打防疫健康宅,採用英國STUDOR防臭防疫氣壓平衡吸氣閥,搭配衛浴總存水彎,各戶通氣不戶擾,可避免新冠肺炎等病毒透過排水管擴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