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90

王令麟豪擲7.5億元買台中豪宅丽格 原來是這用途

#租售 #多空 #大陸建設 #丽格 #王令麟
經濟日報記者黃阡阡、陳美玲/綜合報導
 
欣陸投控 29日公告,子公司大陸建設以總價7.5億元,出售台中豪宅案「丽格」1至3樓,面積約639.32坪的商業空間與10個車位,拆算每坪單價約113萬元,買方經查為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據了解,該空間將打造為「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的社交電商平台總部」,服務內容包括東森自然美、東森全球新連鎖等。
 
這次出售的「丽格」戶別,為厚生集團與欣陸投控旗下大陸建設共同持有,欣陸投控公告內容顯示,該交易為7億5000萬元,其中大陸建設股份有限公司持分比例為72.75%,約5億4,562.5萬元,預計毛利率約25.90%。
 
豪宅「丽格」。 圖/業者提供豪宅「丽格」(見圖)及「寶璽天睿」。 圖/業者提供
 
此外,公告內容指出,該戶買方為遠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經查為王令麟可掌控的投資公司之一,也是他近年大筆的不動產交易案。惟此消息尚未獲本人證實。
 
據了解,王令麟大手筆買下「丽格」1至3樓戶,是要將該空間將打造為「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的社交電商平台總部」,由於東森全球新連鎖近年業績成長幅度快,既有擴大營運的必要,另一方面也想打入高端消費市場,未來服務內容包括東森自然美、東森全球新連鎖等。
 
「丽格」是大陸建設在台中的第二個豪宅案,規劃為地上33層、地下6層建物,總銷高達120億元,其目前該豪宅已有多筆實價揭露紀錄,每坪單價60至75萬元間,單戶總價落在4000萬至9000萬元,該豪宅知名住戶有50嵐中區董事長,素有「手搖杯女王」的之稱的馬雅芬。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