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13

台日知名團隊聯合設計!超氣派豪宅「新業觀峰」3字頭

#社區 #新業觀峰 #精品宅 #豪宅 #租售 #中古
好房網News記者戴鈺純/綜合報導
 
「新業觀峰」為21層樓高屋齡僅3年的大樓,座落在台中市西屯區福順路上,位於筏子溪、綠地第一排,綠覆率高,且建築、公設由台日知名團隊設計,運用大量曲面設計,營造舒適獨特的視覺感受,為中山高以西頂級住宅。
 
「新業觀峰」地理位置方便,交通相當便捷,距離台74線、中山高僅800米,且無須繞路即可上下匝道,社區總共82戶,格局規劃單純僅有3房的格局,採雙面鑄鋁門附CISA鎖;YKKap氣密窗;客餐廳廚房80x80拋光石英磚;義大利LUBE廚櫃,整體裝潢不僅氣派又具質感。
 
「新業觀峰」社區外觀。圖/翻攝Google maps
「新業觀峰」社區外觀。圖/翻攝Google maps
 
且衛浴設備皆採TOTO衛浴,主衛浴包含全自動馬桶、大理石檯面附下嵌式臉盆,配三件式混合龍頭、方型壓克力浴缸配三件式檯面式龍頭、無框式強化玻璃施作之淋浴室配溫控淋浴柱、PANASONIC多功能暖風機。
 
 
「新業觀峰」公設多元,有會客廳、多功能宴會廳、視聽室、會議室、兒童遊戲室;空中花園、健身房、曬衣場…等,中庭還打造500坪水景、瀑布和植栽景觀,彷彿身在世外桃源裡,相當愜意。
 
「新業觀峰」今年最新成交價每坪33.4萬,而從實價登錄觀察近一年的平均價落在32.7萬元上下,比較周遭社區行情,「沅林好樣」屋齡5年,每坪33.1萬,「聚合發獨秀」屋齡8年,每坪36.7萬。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