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409

寶成砸30億 設北部行政據點

#地方 #寶成 #多空 #商圈

工商時報 劉朱松/台中報導

寶成國際集團鄰近桃園高鐵站的8,868坪土地將有開發動作!寶成工業董事長詹陸銘13日在股東會後表示,上述土地將作為北部行政據點與員訓中心,目前還在規劃中,預定明年第一季動工興建,粗估投資金額30多億,至於是否一併規劃adidas研發中心也備受外界矚目。

兩大國際品牌Nike與adidas是寶成集團兩大運動鞋客戶,若adidas研發中心可落腳寶成桃園據點,將是繼寶成福興廠區Nike研發中心之後,另一處品牌客戶的專屬研發中心。因應集團營運規劃,寶成旗下寶建企業2017年12月以總價20.17億,分別向聯上開發及聯上實業取得桃園市大園區土地約8,868坪,但購地迄今1年半都還沒有動工跡象,讓外界還誤以為寶成是在「養地」。

寶成工業13日召開股東常會,並改選九席董事(含三席獨董),集團執行長蔡佩君,順利連任寶成董事。 (圖/劉朱松)

寶成工業13日召開股東常會,並改選九席董事(含三席獨董),集團執行長蔡佩君,順利連任寶成董事。 圖/劉朱松

對此,詹陸銘透露公司即將申請建照,並有意以「台商回台投資」方式辦理開發。寶成2018年度合併營收2,933.16億元、年增5.27%,稅後淨利107.08億元、年減17.13%,EPS為3.63元,低於2017年度的4.38元。

寶成13日股東會除通過去將配發現金股利1.5元外,並改選九席董事(含獨立董事三席),包括寶成董事長詹陸銘、集團執行長蔡佩君、蔡明潔、寶成總經理盧金柱、蔡明倫及何宇明等6人均順利連任,將擇期召開董事會選出董座。

與會的集團旗下寶勝國際董事會主席吳邦治說,寶勝旗下的勝道(YY Sports)健身體驗俱樂部,在大陸共有哈爾濱、瀋陽、北京及上海等4家店;另由集團旗下寶悍運動平台公司在新竹好市多附近開設的首家「運動體驗店」,預定9月開幕,一旦新竹首家運動體驗店營運模式成功,未來將複製拓展至大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