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95

好房網TV/G20高峰會本周登場 中美貿易戰延長賽?「誰」因禍得福?

#G20 #G20高峰會好房網TV #操盤手的秘密 #陳斐娟 #阿娟 #中美貿易戰 #朱雲鵬 #林左裕 #政策 #川普 #習近平
好房網TV記者 黃之怡/台北報導
 
G20高峰會即將於6月28日與6月29日,在日本大阪登場,世界經濟體排名前兩名的中國與美國元首碰面,被視為中美貿易大戰的延長賽。「貿易經濟」這一局,到底誰會出局,或是兩敗俱傷?不過,也有專家持樂觀看法,林左裕教授在直播節目中分析,雖然中美貿易戰近期打得火熱,加上政院大推台商鮭魚回流的利多政策,可望能為台灣經濟注入一劑強心針!想知道教授如何看待台灣短中長期的經濟發展?請至好房網TV觀看《操盤手的秘密》『中美貿易戰 台灣因禍得福?』。
政大地政學系教授林左裕在直播節目《操盤手的秘密》中表示,中美貿易戰愈打愈烈,台灣極有可能因禍得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