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798

想滿手業績發大財? 3招催財法讓辦公室變寶地

#居家 #辦公室 #風水 #生財 #財運 #江伯樂 #擺設 #銀行
好房網News記者嚴鈺雯/綜合報導
 
對於上班族而言,辦公室是一天中待最久的地方,有些自營業也會在自家客廳內擺設辦公桌工作,看似簡單的空間,卻可能是每個人加薪催財的寶地,選對桌面的擺設及物品,才能達到生財之效。
 
有網友將新租的廠房辦公室上傳在PTT上,並表示家人很忌諱風水問題,不過辦公室空間實在有限,於是拍格局詢問網友意見。然而,網友一概認為原PO的佈局有待改進,「缺點是冷氣放的位置,最好移到窗戶上面」、「龍怕臭虎怕吵,家電類的都要放龍邊」、「櫃子後方有窗我建議封起來不見光佳,財位保的住」。
 
辦公桌可能是每個人加薪催財的寶地,選對桌面的擺設及物品,才能達到生財之效。圖/Pixabay
辦公桌可能是每個人加薪催財的寶地,選對桌面的擺設及物品,才能達到生財之效。圖/Pixabay
 
風水師江伯樂曾撰文分享,辦公桌的左邊代表主招財的青龍邊,可以擺設流水開運物品,而右邊代表人際,可以擺開運竹或綠色植物,如果是業務人員,擺玫瑰、百合可以增進人際方面的桃花,有助於業績的提升。
 
如果是在家客廳辦公的民眾,江伯樂建議,可以擺聚寶盆在客廳進門或臥房進門的對角線位置,每天回家時,就將身上的錢放在聚寶盆裡,增加財運。
 
另外,江伯樂進一步補充,可以到8家不同的銀行取水回來,準備12顆的小圓石頭和5個大小相同的銀色硬幣。先將銀行水及石頭放在水盤中,5個硬幣分別放在水盤裡東、西、南、北、中的方位,且將硬幣上人頭或是花朵的那面朝上,再將水盤放在陽臺或玄關即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