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811

打選戰打到昏頭?「充氣娃娃」助選嚇死人

#政策 #選舉 #廣告

好房網News記者曾亭皓/基隆報導

九合一選舉進入倒數階段,各縣市候選人把握最後時間,透過各種競選廣告打響知名度,包括選舉花車、旗幟、布條等,不料,此類型廣告手法卻被民眾視為「擾民」手法,讓多數人反彈,因此,基隆市竟有市議員參選人突發奇想,推出「人型充氣娃娃」擺放路邊做宣傳,結果不但反應不佳,更慘遭市民直批「真的是超嚇人!」

選舉將近,候選人該如何讓市民「認識」自己成了最後的衝刺,整理民眾對於廣告看法,多為「誰打擾我睡覺就不投他」、「誰影響交通就不投他」,表示種種「擾民」行為明顯成了選舉反效果。

基隆市議員候選人競選廣告嚇人,引民眾反彈。(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基隆市議員候選人競選廣告嚇人,引民眾反彈。(圖/翻攝自臉書社團)

在各候選人如火如荼的宣傳中,基隆市安樂區一位市議員候選人同樣不落人後,強調「不掛任何選舉布條、不插任何競選旗幟,堅持打一場乾淨的選戰」,表示不污染中央分隔島、不毀壞市容,以可回收重複使用的Q版公仔主打「環保」重要性。不料,知名度是打開了,但卻讓市民直批「絕對不投她!」

民眾紛於臉書社團貼照片反應「真的很誇張,每次經過都嚇到」、「晚上經過時,加上下雨真的很可怕」、「原本擺一個,後來竟然擺一排」、「不管她是誰,絕對不會投她」、「看了不舒服,真的是選舉亂象!」等,幾乎一面倒負評,另有民眾建議「擺放位置跟地點要考慮清楚吧,考量一下居民感受」人型廣告嚴重影響民眾觀感。

對於該競選廣告的反感,民眾幽默提醒「娃娃車又出動瞜,大家要注意安全喔」。(圖/翻攝自臉書社團)

基隆市議員候選人競選廣告嚇人,引民眾反彈。(圖/翻攝自臉書社團)

對此,基隆市政府市民專線服務人員表示,若民眾發現有競選廣告影響到他人,可以撥打1999市民專線反應,並呈報詳細廣告位置,市府將會派遣相關人員前往審查,若確定該廣告確實會影響行車安全,隨後將會立即通知環保局進行拆除。

該候選人曾表示將會「盡快處理」,但明顯處理效果不彰,民眾揚言「失望!」(圖/翻攝自臉書社團)

競選廣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