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0

國慶連假恐爆車潮 台南警公布菁寮老街停車攻略

#國慶連假 #塞車 #交通 #旅遊 #地方 #俗女養成記2 #菁寮老街
聯合報記者謝進盛/台南報導
 
台南後壁菁寮老街日來因台劇「俗女養成記2」爆紅,預估國慶連假將湧入更多遊客,警方今上午公布老街附近停車地點,希望進一步紓解屆時擾人停車問題。
 
白河警分局說,經與後壁區公所會勘後,規畫菁寮老街富貴食堂對面、德馨宮及中華電信機房對面等3處停車場,另公告後廍外環道例假日及國定假日上午8時至下午6時開放雙向路邊停車。
 
警方公布菁寮老街附近相關停車位置圖。圖 /警方提供
警方公布菁寮老街附近相關停車位置圖。圖 /警方提供
 
而南84線、82線路邊白線外得緊靠路邊停車,白河分局也籲請民眾注意,南85線1.7公里至2.2公里處為機車道,禁止路邊停車、路口10公尺範圍內禁止臨時停車,另外民眾停車不得占用車道等以免受罰,警方國慶連假期間將動員警力、義交加強交通疏導。
 
鄰近山區的關子嶺風景區,預料國慶連假也是交通熱區,白河分局也將加派警力,在172線與大仙路口、172線與南93線路口加強交通疏導,必要時將進行號誌燈控管制,請民眾務必配合警方交管措施。
 
警方也提醒,用路人如要開車出門,請務必做好車況檢查,切勿疲勞駕駛、酒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